首页
导学中心召开外聘教师工作会
时间:2016年03月25日 09:35 作者:admin

3月24日上午,导学中心召开2016年外聘教师工作会,导学中心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外聘教师参加。 会上,导学中心副主任桂高山宣读并解释了新制定的《外聘教师管理实施办法》,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对2016春季的开放教育网上教学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解读,并就外聘教师提出的各项问题作出了明确答复与指导。导学中心主任王勋建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外聘教师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会后,导学中心与外聘教师签订了《湖北电大导学中心开放教育兼职教师聘用协议书》。

参会外聘教师表示,通过这次工作会进一步明确了教学任务和教学要求,对今后进一步做好网上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会议表明,导学中心对开放教育外聘教师将实施更严格的规范化管理,以保证教学质量。

会议现场

导学中心周俐\文 徐荣刚\图

湖北开放大学导学中心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