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学中心召开校内兼任开放教育课程责任教师工作会
时间:2016年04月01日 09:58 作者:admin

3月31日下午,导学中心在关山校区召开2016年校内兼任开放教育课程责任教师工作会。校内兼任开放教育课程责任教师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导学中心主任王勋建主持。 会上,导学中心副主任桂高山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对开放教育网上教学工作规范进行了解说,详细说明了新规定、新办法中涉及的具体教学任务及责任,通报了目前电大在线及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使用现状的有关情况。

王勋建对校内兼任开放教育课程责任教师提出了相关要求,强调责任教师要认真负责,按规范做好网上教学。

会后,导学中心与校内兼任开放教育课程责任教师签订了2016年春季《湖北电大开放教育“课程责任教师”教学任务书》。

这次会议是近几年来首次召开的校内兼任开放教育课程责任教师工作会,表明导学中心对开放教育课程责任教师的网上教学按照学校要求进行规范管理。会议对进一步做好网上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为电大在线平台向国开学习网迁移后的网上教学打下基础。

会议会场

导学中心 周俐\文徐荣刚\图

湖北开放大学导学中心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