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学中心组织专业教学团队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0:51 作者:涂韬

9月17日上午,导学中心与开放教育学院联合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开放教育学生实践教学活动。会计学专业、土木建筑类专业和计算机专业等五个专业团队教师参与了实践教学指导。

各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就本专业的课程设置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专业人培方案中的教学实践环节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并对本次实践活动的安排做了明确布置。会计专业团队教师指导学生在正保财务云实践平台进行真账演练,教师比较分析式的案例讲解后随即安排学员对复杂的日常费用业务进行身临其境的实操演练;土木建筑类专业团队教师介绍了建筑模型制作的过程,并采用分组教学的形式,让学生完成了木结构的虚拟VR实践活动;计算机专业团队教师就网络系统管理与维护等知识进行讲解,并结合学校数据中心机房帮助学生学习网络设备、网络安全设备、环控设备的运行和运维。

教学团队实践活动是发展专业、提高学生专业素养的有效途径,有助于进一步落实教学过程,提升教学质量。此次专业教学团队实践活动的组织为全省电大系统协同合作开展实践教学积累经验,为今后更好地发挥电大系统优势夯实基础。

 

 

湖北开放大学导学中心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