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学中心召开迎接远程评估准备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年10月07日 16:58 作者:涂韬

106日下午,导学中心召开了迎接远程评估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导学中心主任桂高山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进行师德师风学习,由肖畅老师领学了湖北开放大学师德师风承诺书,然后桂高山主任对远程评估及实地评估的时间调整进行了通报,桂高山表示,评估评建已进入最后倒计时“最后一百米”,我们长时间的准备工作就要见到效果,关键时段,大家一定要保持斗志,不能松懈。接着,桂高山对国开远程评估电话访谈相关内容、直播课程教学注意事项一一再次强调,并就学校对远程评估期间直播课的听评课及打磨工作安排作出具体部署。

最后,党总支书记万荣国对迎接远程评估进行了再强调,他说,迎评工作事关我们每个人,大家一要高度重视,二要抓紧学习评估评建知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充分的准备迎接评估,为实现我校“争优”目标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按照学校评估办的部署,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评估评建知识测试。

 

湖北开放大学导学中心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