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学中心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4:16 作者:涂韬

1020日下午,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导学中心党总支的安排部署,导学中心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共画同心圆,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公布党费交纳情况等规定动作之后,党总支书记万荣国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接下来段珍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的《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张恒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强调的《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王莹莹同志领学了《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推动新时代全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瑞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祝全国广大教师节日快乐》。

各位党员结合导学中心教师的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理解与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育初心,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画出最大同心圆,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推动学校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湖北开放大学导学中心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