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北分部在国家开放大学首届工学科类专业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时间:2022年11月09日 14:21 作者:涂韬

国家开放大学首届工学科类专业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结果近日揭晓:本次大赛国家开放大学共收到全国35所分部及学院共提交参赛作品305个,我校喜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2名的好成绩。

导学中心精心组织全省开放教育工学科类教师积极参赛。6月份开始,导学中心就广泛动员、认真谋划,发动省校和体系教师积极参赛。各参赛教师认真钻研教学内容,精心设计教学方案,反复打磨授课视频,历时3个月,屡次修改参赛作品,做到精益求精。期间,结合组织参赛,导学中心数次开展如何讲好视频课专题培训和专家听评课活动,帮助教师提高参赛视频课质量。

本次大赛主要展现和评比开放教育工学科类教师的授课水平和教学设计能力。这次获奖充分展示湖北开大工学科类教师的教学能力,对于进一步调动教师教学教改积极性与创造性,营造优良的教学教改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湖北开放大学导学中心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