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学中心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12月29日 15:20 作者:涂韬

1229日下午,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导学中心党总支的安排部署,导学中心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深研细读学报告 凝心聚力谋新篇”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公布党费交纳情况等规定动作之后,万荣国书记领学了二十大报告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战略部署;熊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

    各位党员结合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恪守职责,与时俱进,始终牢记人民教师的神圣职责,努力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在丰富的教育实践中履行好自己的光荣职

 

湖北开放大学导学中心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