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学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年02月11日 09:54 作者:熊婷

2月10日上午,导学中心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部门负责人桂高山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导学中心负责人桂高山首先对导学中心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本学期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资源建设、教学团队、教学支持服务、评建材料增补等工作提出了明确方向和要求。她强调新学期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随后,导学中心副主任周俐就网上教学任务的落实、评估评建支撑材料增补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和说明。

最后,党总支书记万荣国对学校教代会提案征集、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新学期教职工要继续加强意识形态管控和师德师风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化作风建设,落实落细学校和部门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本次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工作部署会,部门教职工会后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部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国家开放大学体系办学评估,为推动实现学校“争优保A”年度核心目标做贡献。

窗体顶端

 

 

湖北开放大学导学中心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