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学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年02月14日 09:56 作者:熊婷

2月14日下午,导学中心召开了意识形态管理、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部门负责人桂高山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导学中心负责人桂高山传达了2月11日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会及2月13日副校长汤春来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她要求会后导学中心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有关会议精神,高效、优质的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

党总支书记万荣国就意识形态、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贯穿教学工作始终,自觉主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教职工在下基层过程中,违规吃喝问题容易发生,全体教职工要通过此次专项整治活动,恪守底线,自觉抵制。

会上,教工一支部书记彭丽领学了《湖北省领导干部抵制违规吃喝问题承诺书》相关规定的内容。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加深了全体教职工对意识形态、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教职工纷纷表示,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的决策部署,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严守纪律底线,保持警惕不放松。

 

 

湖北开放大学导学中心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