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学中心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2月17日 07:55 作者:彭丽

本网讯(通讯员 彭丽/文 肖畅/图)按照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导学中心党总支的安排部署,导学中心第一党支部于216日开展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等专题学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组织党员交纳本月党费,公布上月党费交纳情况。党支部书记彭丽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推进作风建设纪实。组织委员郭燕青领学了全省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通过集中学习,使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开放教育事业的强大动力。

随后,导学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湖北开放大学导学中心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