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学中心召开迎评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年02月23日 19:25 作者:熊婷

2月22日下午,导学中心召开迎评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会。

窗体底端

 

 

周俐首先传达了学校迎评工作推进会上校长钟毓宁以“统一思想和行动、决战评估工作”为主题的讲话精神及副校长汤春来针对迎评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她强调大家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并按要求落实。随后,她围绕远程评估和实地评估的基本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解读和布置,对开放教育责任教师配置、网上教学实施、直播课教学、省开课资源建设等教学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和安排。她指出迎评工作跟每位教职工息息相关,大家要高度重视,迎评工作也和日常工作紧密相连,当前所有教学工作要围绕迎评促建来开展。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万荣国就导学中心迎评工作推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立即行动起来,以时不待我的状态投入到迎评工作中来;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完成各项迎评任务;三是要统筹安排,克服困难,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湖北开放大学导学中心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