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学中心召开一届三次教代会
时间:2023年03月01日 14:59 作者:涂韬

2月28日下午,导学中心一届三次教代会在鲁巷校区4209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万荣国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第一次全体大会上,导学中心主任桂高山以“迎评促建,创优提质,努力实现‘争优提质’工作目标”为主题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中心2022年在教学过程、专业课程建设、教学改革、评估工作、治理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分析了中心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向大会报告了中心2023年重点工作项目清单。导学中心副主任周俐详细解读了《导学中心教师评课评教考核评价表》。党政办公室主任熊婷汇报了中心2022年工会工作。

第一次全体大会

分团讨论中,两个代表团围绕导学中心工作报告、重点工作项目清单、教师评课评教考核评价表展开了热烈讨论,积极为中心的教学、教学服务、团队建设以及科研等方面建言献策。

第一代表团讨论

第二代表团讨论

第二次全体大会上,分团长胡恒、周俐分别作交流发言,汇报了各代表团提出的意见建议。万荣国作会议总结。他表示,代表们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教代会赋予的神圣权利,围绕导学中心建设与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监督、民主管理过程中充分发挥了重要作用。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明确目标,确保完成2023年重点任务;二是党建引领,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三是保障权益,切实做好教代会各项工作。

教代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湖北开放大学导学中心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