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教师涂韬在体系2023年春开放教育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上作经验分享
时间:2023年03月11日 14:05 作者:张涵丹

3月10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体系2023年春开放教育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会上,导学中心2022年国家开放大学首届工学科类专业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涂韬以《数据结构》课程为例,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开放教育课程教学改革经验。

涂韬以课程单元内容“散列表”为例展示了自己如何运用BOPPPS混合式教学法对课程进行教学设计,从教学分析、教学策略、教学实施、教学反思几个模块对《数据结构》课程教学设计进行了画龙点睛的讲解,并且还着重分享了课程教学改革中自己如何做到“多利用现实案例及动画帮助学生建立计算思维”“课程思政有效融入”“团队成员有效互动”。

听了涂韬的分享,导学中心和体系教师纷纷表示,涂韬的开放教育课程教学改革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湖北开放大学导学中心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