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学中心召开迎评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6:30 作者:熊婷

3月9日下午,导学中心召开迎评工作动员会,对迎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桂高山传达了学校迎评工作推进专题会上校长钟毓宁以有的放矢、精准发力,以高质量的标准迎接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为主题的讲话精神及副校长汤春来针对迎评工作的要求,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并按要求落实。随后,她结合远程评估和实地评估对近期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重点对2023年专业规则审核、人培方案的制定、直播课教学、网站建设、专业介绍、实践教学落实、电话访谈、阅卷规范等做了具体要求。她强调大家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到主动对标、逐个解决问题;上下协同、群策群力完成迎评任务;把握工作重点,尽快补齐短板;注意截止时间,按时抓好有关工作节点,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远程评估和实地评估。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通过会议,进一步加深了教职工对办学评估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迎评任务目标。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迎评工作中,为我校迎评工作添砖加瓦。

 

湖北开放大学导学中心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