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导学中心开展教师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3年03月22日 17:11 作者:张涵丹

 为提升开放教育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3月21日,导学中心开展教师教学研讨会,建筑工程教研室刘朝老师作了学习培训分享,全体教师参加。

导学中心教师刘朝老师于3月6日-12日赴广东省参加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提质培优”项目培训班,先后在广东开放大学、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院校学习培训。他结合此次培训的内容向老师们介绍了广东开大开放教育与职业教育如何深度融合发展的经验、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的培育与申报工作情况以及参观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成果等方面的学习体会,并从开放教育的角度就如何做好职业教育与开放教育融合分享了个人的学习体会。他以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工程研究生培养方案为例,阐述他们的案例对开放教育学生学位授予工作有一定借鉴性和参考指导意义。

本次分享使教师们对广东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模式有了新的认识。分享结束后,受到老师们的一致称赞。

分享会上,党总支书记万荣国表示以教学研讨促进教学科研、教学改革,老师们应对开放教育工作充满情怀,扎实开展教学改革,并将课程育人,融入到教学全过程。

导学中心主任桂高山作总结讲话。她表示,中心会将教学研讨会这种形式作为一种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对教育教学的引领作用。教师们应以此为契机,积极反思、认真总结,不断提升自身教学水平和能力,以全新姿态为湖北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湖北开放大学导学中心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