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人有心得 个个来分享——导学中心党总支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人人讲”活动
时间:2023年04月14日 17:37 作者:彭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导学中心党总支于413日开展二十大精神‘人人讲’活动”,中心全体教职工参会。党总支提前启动本次活动的筹备策划工作,中心全体成员认真学习、积极准备此次分享活动

中心总支书记万荣国主持本次“人人讲”活动介绍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强调中心全体成员一定要深入扎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部署活动后续开展方案。

万荣国和桂高山分别以《中国式现代化的世界意义》和《响应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题带头宣讲。随后,全体成员依次上台,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结合本职工作以饱满的情绪、鲜明的观点、生动的语言分享自己对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弘扬党的丰功伟绩。每位同志的演讲精彩充实而深刻。

本次活动形成了二十大精神人人学人人讲、人人做的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深化全体教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大家一致表示,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并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建设动力。

 

湖北开放大学导学中心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