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导学中心开展教师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3年04月14日 17:39 作者:张涵丹

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激发教职工教改热情413日,导学中心开展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肖畅老师、建筑工程教研室主任王敏老师现场分享直播课备课心得技巧,全体教师参加。

肖畅老师做了题为《直播课经验分享交流》的交流,从教学设计、内容呈现、“技巧”分享等三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如何确定主题,搜素素材和甄别准确性,围绕内容开发、过程设计分享个人技巧经验,进一步拓宽了PPT制作视野。

 

王敏老师做了题为《PPT设计与制作》的交流,分别从“ppt之技、ppt之术、ppt之道”三个方面介绍课件的设计制作,根据自身的实践操作经验,分享了制作PPT采集素材及元素选择的心得,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一丝不苟认真治学的严谨态度。

两位老师分享结束后,与会教师开展了积极热烈的互动交流

    导学中心主任桂高山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交流会,与会教师能将研讨交流过程中的收获切实运用到日常教学当中,切实提高直播课水平和质量,不断改善和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和水平,为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湖北开放大学导学中心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