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迎评进行时】导学中心开展评估知识及访谈座谈技巧培训会
时间:2023年04月26日 12:20 作者:熊婷

425日,导学中心在6401会议室召开评估知识及访谈座谈技巧——教师迎评辅导培训会。会议由导学中心主任桂高山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桂高山主任强调,评估在即,这是一场硬仗,需要全员参与,要求教师们主动学习评估知识,并尽最大努力做最全准备。她从“访谈问题”,“重点问题”,“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阐述了评估重点知识。她遴选了10个不同层面的问题,现场模拟访谈座谈情景,随机选取教师现场作答。桂主任根据相关教师的回答结合访谈礼仪给予相应的指导和建议。她针对访谈问题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体现学校办学思路和办学理念与宗旨相结合。二是要将相关文件政策牢记于心,准确把控回答时长。三是要提炼汇报内容,确保结构清晰。四是要突出质量评价体系,符合评估要求。



    模拟访谈结束后,党总支书记万荣国进一步表示:希望各位老师高度重视评估工作,齐心协力,加强学习,把相关信息熟记于心。

此次评估知识及访谈培训会顺利开展,对迎接评估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教师们进一步领悟了评估精神,明确了工作任务,掌握了访谈的要点和技巧,增强了责任担当,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决心积极迎接评估的到来。

 

湖北开放大学导学中心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