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学中心党总支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18日 15:26 作者:彭丽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导学中心党总支于5月18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导学中心党总支书记万荣国主持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导学中心教工一支部书记彭丽以《学精神,悟思想,践行动,担使命》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她表示,要学思践行,教师党员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提高自己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准,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 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在教育道路上努力前行。王莹莹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殷磊夫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段珍兰、梅林同志做了学习交流发言,谈学习感想,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开放教育事业的强大动力。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系列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理解和把握。最后,导学中心党总支书记强调,要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自觉改造主观世界,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站稳人民立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扎实工作,办好开放教育。

 

湖北开放大学导学中心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