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学中心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暖民心
时间:2024年03月21日 14:35 作者:

    为全面落实好年度党建工作计划,3月19日上午,在党总支部署安排下,导学中心一支部联合鲁广社区举办下沉社区服务活动。

    活动中导学中心一支部的教师们运用专业知识,从如何使用智能手机、如何让孩子爱上阅读、如何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三个方面帮助社区老人解决使用手机遇到的问题,同时帮助社区家长们掌握科学的育儿方法。此次活动不仅极大地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提高了居民对社区公共事务的参与度,也增进了家校社三方的互动与合作。

    导学中心党总支书记万荣国表示,本次党员下沉社区活动是一次创新性党员活动,是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办实事、解民忧的具体体现,也是参与新时代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有益尝试。通过这一举措,不仅增强了党组织在基层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助推了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了教育资源与社区需求的精准对接。

湖北开放大学导学中心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