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公布2024年湖北开放大学教学团队及成员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4年01月23日 15:01 作者:

各市(州)、省直管市电大,直属分校(学院),各教学点:

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关于印发<关于深入推进网络教学团队建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国开教201918号文)、《关于印发<国家开放大学网络教学团队建设管理办法>的通知》(国开教201919号文)及我校《开放教育教学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学校教学团队建设工作安排和教学团队运行实际情况,对截止2023年12月已建团队进行调整,2024年新建团队完成教师个人申报、资格审查、团队组建、学校审批等,现公布2024年湖北开放大学教学团队及成员名单,教学团队涉及课程233门,参与教师589人次。

各市(州)、省直管市电大、直属分校(学院)、各教学点须对教学团队成员的工作给予支持,将团队成员在教学团队中承担的工作计入教师工作量或明确具体支持政策,为教学团队成员承担和高质量完成教学团队工作任务提供保障。 学校将对教学团队实施动态管理,每年公布教学团队及成员名单。

联系人:寇月

联系电话:027-87526350

附件:1.2024年湖北开放大学专业教学团队及成员名单

 2.2024年湖北开放大学省开课课程教学团队及成员名单

 3.2024年湖北开放大学网络核心课程教学实施团队及成员名单

 4.2024年湖北开放大学网络核心课程群教学实施团队及成员名单

 

湖北开放大学

2024年1月22

湖北开放大学导学中心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