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美学原理》教学实施团队工作小结
时间:2021年02月23日 12:01 作者:黄艳霞

对应国家开放大学和湖北分部网络教学团队考核指标,现对2021年9月获批成立的《美学原理》网络课程教学实施团队工作小结如下。

一、团队建设

1、组建湖北分部《美学原理》教学实施团队并开展工作。

湖北分部《美学原理》教学实施团队共五人,团队负责人黄艳霞。教学实施团队组建以来,根据湖北开放大学教学实施团队标准正常开展工作。
    2、积极参加国开《美学原理》核心团队的教学与教研工作。2021年度,主持国开系统《美学原理》教研活动一次,参加国开核心团队教研活动4次。

二、团队运行

    1、制定《美学原理》课程学习指南等(学生如何学习和完成作业)并于开学半个月内及时上传更新。

2、根据课程大纲和考核方案的相关要求,提醒和督促教师和学生及时完成任务。

3、定期更新网上课程教学资源,每学期不少于8篇。

4、每学期组织2次面向学生的网上实时教学活动。实际完成情况在湖北分部《美学原理》课程论坛可见,也可由黄艳霞《美学原理》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行为数据对应佐证)。

5、通过课程论坛和直播课等形式开展教学和辅导活动。

    6、督促完成形考与评阅,并及时反馈学习进度、作业完成情况。

    7、推送课程教学信息(如直播收看时间、形考作业提交时间、考试时间等)。

    8、服务基层。通过赴基层巡考、调研、答辩等工作机会,与团队成员联络,收集情况。依托团队工作群、电话、邮件、课程论坛等渠道,为基层教师和学生提供课程教学支持服务。


湖北开放大学导学中心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