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北开放大学《国际公法》教学实施团队工作总结
时间:2021年03月20日 12:17 作者:饶文平

国际公法是国家开放大学建设的一门网络核心课程,湖北开放大学为保证国开的本门课程教学任务质量,对应组建国际公法教学实施团队。导学中心饶文平老师2021年9月份向学校申报本门课程的团队建设申请,得到获批。

一、国际公法教学团队的组成情况

课程的教学实施团队由省校三门教师及市校二位教师及主持教师组成。

主持教师:饶文平,同时是国家开放大学国际公法团队的核心成员,负责国开布置的本门课程的全国教学任务,同时完成湖北开放大学的团队教学工作。


姓 名

最高学历/

学位

年龄

职称

开放教育年限

专 业

工作单位

李汉江

本科、学士

48

高级

讲师

18年

法学

随州电大

王瑞华

本科、硕士

41

讲师

15年

少数民族经济学

导学中心

李筱璐

本科、学士

40

副教授

17年

法学

宜昌电大

张恒

研究生、硕士

48

讲师

15年

法学

导学中心

李文渊

研究生、硕士

41

讲师

5年

法学

职院教务处


团队组建后,各组员进行了网上会议交流,了解了团队人员的组成及工作内容。

二、团队的工作

1、团队建立后,整个团队立即投入工作,饶文平老师作为国家开放大学的团队的核心成员,接受团队负责人的工作安排,参与了本门课程的题库建设。

2、完成了本门课程的网络阅卷工作。

3、在国开学习网上完成了学生发贴的回复工作。

4、在国开学习网上完成了两次教研活动,在各成员的参与下讨论了国际公法省校实施团队与国开核心团队的各自工作内容。

三、教训与展望

本门课程的团队建设时间不长,各位教师彼此不熟悉,大家在摸索中开展教学,难免在教学活动效率与成效上保留,未来的工作中要调动大家的积极性。

本门课程在未来的一年里要在教学改革上做一些探索,思考在核心团队的带领下如何高效开展实施团队的工作。


湖北开放大学导学中心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