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导学中心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年10月22日 19:28 作者:涂韬

10月20日下午,导学中心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万荣国带领大家一起以“图览”方式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的变革”等15个部分,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报告中一组组亮眼的数字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大家感到数字的背后是收获,是奋斗,更是希望和力量。第二党支部书记周俐分享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重要论述。

大家交流时表示,作为开放教育教师,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坚决做到忠诚于党和人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育初心,忠实履职尽责,为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工作。

导学中心还对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湖北开放大学导学中心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