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学中心开展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6:03 作者:涂韬

1117日下午,导学中心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万荣国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万荣国首先强调了大家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落实学习制度,采取多种学习方法,并要学会学用结合。接下来胡恒老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进行了领学,刘朝老师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过程人民民主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社会主义民主。

随后,部门全体教职工对所学内容进行交流。大家深刻认识到,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法治思想科学指引。大家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遵纪守法,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湖北开放大学导学中心欢迎您!